2021-08-15

蒙福的人生 在爱中生活

 

 

蒙福的人生 在爱中生活

我们爱人人也爱我

没有不可爱的人

没有不能爱的人

爱 释放我们得自由

 

蒙福的人生 在爱中生活

我们爱人人也爱我

没有阴暗的心空

没有沉重的包袱

爱 释放我们脱锁链

 

蒙福的人生 在爱中生活

我们爱人人也爱我

没有羁绊往日罪

没有沉湎罪恶苦

爱 释放我们新人生

 

蒙福的人生 在爱中生活

我们爱人人也爱我

不受魔鬼蛊惑苦

不受黑暗囚牢深

爱 释放我们永光明

 

蒙福的人生 在爱中生活

我们爱人人也爱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