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8

可待之友

 

 

走在路上,秋色慢慢跟了上来。

阳光亮丽,是我抒情写怀的节气,山在远方静默,等候其主人探访。

···

雀鸟许多,它们很少闹热,我轻轻走过,不想惊扰其平和。

路上人不多,有也是意志倔强,依然能够加添热力。

···

今年,今时,歌诗有些稀少,或许是站得高了一些。

下山的日子近了,去哪里?如何去?依然在胸臆!

···

看得见的人,需要爱;看不见的人,需要爱。

爱在心志,不得不爱!

···

在路上,喜好唱歌,如今声音寂寥,等候一个天使声音。

我在这里,我在这里,号筒可曾此刻吹响?

···

一万年太短,我盼望的是永恒!

今夜此刻,你与我同行在路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