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0

我们终将得胜生活 神施恩惠于祂儿女

 

 

看哪,新冠病毒依然肆虐,名字也开始从一到三,人们盼望不要再多加增,盼望生活恢复往昔,问题是,如果我们不检点,如果我们不整顿自己,只怕我们是回不到以前了。

原来,神的愤怒从天上显明在一切不虔不义的人身上,就是那些行不义阻挡真理的人。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显明在人心里,因为神已经给他们显明。自从造天地以来,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虽是眼不能见,但借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诿。因为他们虽然知道神,却不当做神荣耀祂,也不感谢祂,他们的思念变为虚妄,无知的心就昏暗了。自称为聪明,反成了愚拙,将不能朽坏之神的荣耀变为偶像,仿佛必朽坏的人和飞禽、走兽、昆虫的样式。所以,神任凭他们逞着心里的情欲行污秽的事,以致彼此玷辱自己的身体。他们将神的真实变为虚谎,去敬拜侍奉受造之物,不敬奉那造物的主 主乃是可称颂的,直到永远!阿门。(罗马书118-25

看看人类在新冠病毒面前的无奈与软弱,再看看无知人群的蠢笨表演,喝消毒水者有之,饮工业酒精者有之,···,更有甚者,饮污秽河流水,有人以舌头舔栏杆,以为死亡到了一定程度,就会止步,你认识罪,认识死亡吗?你不认识,所以你一厢情愿!

因为你不知道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的罪恶与歹毒!

我也知道,在我里头,就是我肉体之中,没有良善。因为立志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来由不得我。故此,我所愿意的善,我反不做;我所不愿意的恶,我倒去做。若我去做所不愿意做的,就不是我做的,乃是住在我里头的罪做的。我觉得有个律,就是我愿意为善的时候,便有恶与我同在。因为按着我里面的意思,我是喜欢神的律,但我觉得肢体中另有个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战,把我掳去,叫我附从那肢体中犯罪的律。我真是苦啊!谁能救我脱离这取死的身体呢?感谢神!靠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就能脱离了。这样看来,我以内心顺服神的律,我肉体却顺服罪的律了。(罗马书718-25

为什么人类本该在面对魔鬼撒但灭亡之毒炎时,共同奋斗众志成城,却选择了相互猜忌,彼此斗殴呢?因为他们心中战斗之私欲!

这就如罪是从一人入了世界,死又是从罪来的,于是死就临到众人,因为众人都犯了罪。(罗马书512

···

蠢笨的政治家啊, 无论是地球气候变暖,还是减少军备,还是消除地区饥荒,战争,包括新冠病毒,东西方都应该学习彼此共荣,没有一个人可以打赢那看不见敌人的战争,世界是刻意树立敌人,以邻为壑的国家必定失败!

···

慎哉,“世人蒙昧无知的时候,神并不监察,如今却吩咐各处的人都要悔改。因为祂已经定了日子,要借着祂所设立的人按公义审判天下,并且叫祂从死里复活,给万人做可信的凭据(使徒行传1730-31

···

蠢笨而愚妄的人啦,悔改就是现在,莫再行罪恶得罪神的事,或许我们可以早日得见怜悯的曙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