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4

被爱的人是有福的

 


被爱的人是有福的

享受恩惠 如沐春风

令人羡慕的却是谁呢

知道自己被爱的人

 

知道自己被爱的人

心中沐浴爱情

灵魂饱足恩惠

激励 安慰 成为他人祝福

 

被爱的人是有福的

亲人相爱 友人恩助

普通人能够感同身受

你可知道更大的爱

 

神圣真爱从天而来

创世之前爱你

未成形拣选你

甘甜 深厚 远超世人求想

 

被爱的人是有福的

更为有福 知道被爱

那永恒不变者爱着我

背我重担与我同行

 

被爱的人是有福的

爱在我身 感动我心

不如知自己被爱的人

信心刚强无惧无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