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6

蒙福的道路


没有人喜欢听人说教,但人总以为自己行得正。

在繁杂的人群中,偶尔可以听见真理的声音,却又因为人的渲染而淡忘。

为了人前的虚名,为了他人的青眼,阿谀奉承,活人不幸。

为了前行的稳固,为了那日的安息,择善从义,人生无憾!

爱,不伤害人,爱,成全建立,爱,免除纷争;

恨,伤害自己,恨,伤害他人,恨,魔鬼作为!

目标可以明确,道路可以坚定,但当变化更新,不可固执己见!

仁义可以守德,光明可以护胸,但要爱人如己,不可为恶所胜!

这世界需要谦卑,良善,公义,需要诚实,公平,公正!

看哪,假教师,假先知,假天使批着光明外衣罪中沉浮!

听哪,耶和华神藉着先知耶利米的警告:

耶和华如此说:倚靠人血肉的膀臂,心中离弃耶和华的,那人有祸了!因他必像沙漠的杜松,不见福乐来到,却要住旷野干旱之处,无人居住的碱地倚靠耶和华,以耶和华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树栽于水旁,在河边扎根。炎热来到并不惧怕,叶子仍必青翠;在干旱之年毫无挂虑,而且结果不止人心比万物都诡诈,坏到极处,谁能识透呢?我耶和华是鉴察人心、试验人肺腑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结果报应他。那不按正道得财的,好像鹧鸪抱不是自己下的蛋,到了中年,那财都必离开他,他终究成为愚顽人。(圣经·耶利米书175-11

慎哉,犹大以色列拒绝听从牧养他们的神,致使圣殿被毁,先知耶利米哀哭:“耶和华啊,求你记念我如茵陈和苦胆的困苦窘迫!我心想念这些,就在里面忧闷。我想起这事,心里就有指望。我们不致消灭,是出于耶和华诸般的慈爱,是因他的怜悯不至断绝。每早晨这都是新的,你的诚实极其广大。我心里说:耶和华是我的份,因此我要仰望他。凡等候耶和华,心里寻求他的,耶和华必施恩给他。人仰望耶和华,静默等候他的救恩,这原是好的。人在幼年负轭,这原是好的。他当独坐无言,因为这是耶和华加在他身上的。他当口贴尘埃,或者有指望。他当由人打他的腮颊,要满受凌辱。因为主必不永远丢弃人。主虽使人忧愁,还要照他诸般的慈爱发怜悯。因他并不甘心使人受苦,使人忧愁。人将世上被囚的踹在脚下,或在至高者面前屈枉人,或在人的讼事上颠倒是非,这都是主看不上的。除非主命定,谁能说成就成呢?祸福不都出于至高者的口吗?活人因自己的罪受罚,为何发怨言呢?我们当深深考察自己的行为,再归向耶和华。(圣经·耶利米哀歌319-40

深愿你做那蒙福的人!

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圣经·诗篇11-2

这是蒙福的道路,也是人世间惟一走向光明之路!

天地人间,除了耶稣基督,没有别的真理与哲学,教世人可以真正更新思想,努力面前,甘心成为他人祝福!

那些来往国家,蝇营狗苟的政客深愿你们知道正直光明道路,莫让自己在黑暗中停留,羁绊罪孽!

上好礼,则民莫敢不敬;上好义,则民莫敢不服;上好信,则民莫敢不用情。”(论语·子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