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0

生命成长

 

结束教会组织的生活营,心满意足,准备好好休息几天。

看哪,单位预定的野外宿营,退出的想法被打消,惟有积极参与。

生活营,是在大学校舍,因为我负责会议的电脑操纵,所以必须全程全神贯注,这样的聚会,每一次都会获益良多!

野外宿营,就不一样了。

没有WIFI,没有手机信号,除了参加宿营的人,几乎看不到他人。

二十来人,十一个帐篷,加上娱乐,交流场地的布置,有心人眼中,到处都是事需要人去做,大家伙儿也彼此配搭着友好,和睦,因为目标只有一个:离开城市,到野外放松。

 

去的路上,搭载同事,说起天气,怕是不如人意,妻子说,应该没有关系,我先生已经为天气祷告过了。

确实如此,刚开始有意不参加,天气是一个重要的原因。

一直下雨,在野外住宿,只怕是有些辛苦!

推辞不能成功,决意参加,第一件事,祈求主赐一个好天气。

可惜的是,求得人的意愿不够强烈,没有把握好传福音的机会!

主提醒我们要把握现在,珍惜光阴,我们还是依然故我地生活!

人,离开神的灵,实在不能成事!

主啊,愿你每日的同在,教我行事为人荣耀你!

 

感谢主,天气很好,特别适合户外活动。

野外宿营,少不了翻山越岭,消耗体力。

走在原始松林中,看见许多直立傲岸的树,无论品种,它们要在丛林中存活,不仅仅是要高直,而且要能够不断有肢体放弃横向生长的机会,让新的肢体向上发展,目的,就是始终争取获取阳光雨露!

看见那一颗颗断臂的树,不禁思想起教会,如果生命的需要,我或者我的同伴,愿意约束个人心思,愿意牺牲自己,让生命成长丰富,让神在教会中得荣耀么?!

帮助人,传讲话语,在教会里,固然美好;在个人生活,在社会里,我们又有多少基督的馨香之气,吸引人亲近耶稣得生命呢?

又有多少的时候,我们愿意做一个祷告扶持的同工呢?深愿主爱充满我们,教我们脱离卑贱的事,与主同工,成为他人的祝福!

 

看哪,时代险恶,主就要回来,就要向爱祂的儿女盘算银钱,多给的多要,我们届时能够喜悦高兴地赞美主,享受主的快乐吗?

深愿我们活着能够时刻得圣灵的浇灌,良善、公义、诚实,存谦卑怜悯的心与主同行,跑当跑道路,持守该信的道,在基督耶稣里得胜稳固,打赢那美好的仗,蒙主称许:忠信良善!

 

主啊,愿你爱吸引我们,我们快跑跟随你!主啊,愿你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成就在我们身上,教我们心意更新,不再效法这世界!主啊,深愿我们忠心有见识,按时在神家里分粮!主啊,愿我们来到你面前,如同活石,被建造成为灵宫,做圣洁的祭司,借着恩主耶稣基督奉献神所悦纳的灵祭

何其美好,何其荣耀的托付见证!

唯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神的子民,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你们从前算不得子民,现在却做了神的子民;从前未曾蒙怜恤,现在却蒙了怜恤亲爱的弟兄啊,你们是客旅,是寄居的。我劝你们要禁戒肉体的私欲,这私欲是与灵魂争战的。你们在外邦人中应当品行端正,叫那些毁谤你们是作恶的,因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在鉴察的日子归荣耀给神。”(圣经·彼得前书29-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