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1

小子们哪 你们要住在主里面 立志行事 成就祂美意!

 

他用铜做洗濯盆和盆座,是用会幕门前伺候的妇人之镜子做的(出埃及记388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古以色列与古中国一样,均知道磨铜为镜!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一年一遍读圣经,有人满足于此,但你读出自己的亏欠与缺失了吗?服事之人,是否该有侍候妇女之热忱奉献?

耶和华吩咐摩西晓喻百姓,你们中间要拿礼物献给耶和华,凡乐意献的,可以拿耶和华的礼物来,就是金,银,铜,蓝色、紫色、朱红色线,细麻,山羊毛,染红的公羊皮,海狗皮,皂荚木,点灯的油,并做膏油和香的香料,红玛瑙与别样的宝石,可以镶嵌在以弗得和胸牌上。”同时也呼召众人参与圣工,你们中间凡心里有智慧的,都要来做耶和华一切所吩咐的,就是帐幕和帐幕的罩篷,并帐幕的盖、钩子、板、闩、柱子、带卯的座,柜和柜的杠,施恩座和遮掩柜的幔子,桌子和桌子的杠与桌子的一切器具,并陈设饼,灯台和灯台的器具,灯盏并点灯的油,香坛和坛的杠,膏油和馨香的香料,并帐幕门口的帘子,燔祭坛和坛的铜网,坛的杠并坛的一切器具,洗濯盆和盆座,院子的帷子和帷子的柱子,带卯的座和院子的门帘,帐幕的橛子并院子的橛子和这两处的绳子,精工做的礼服和祭司亚伦并他儿子在圣所用以供祭司职分的圣衣”

美哉,以色列全会众从摩西面前退去。凡心里受感和甘心乐意的,都拿耶和华的礼物来,用以做会幕和其中一切的使用,又用以做圣衣。凡心里乐意献礼物的,连男带女,各将金器,就是胸前针、耳环、打印的戒指和手钏,带来献给耶和华。凡有蓝色、紫色、朱红色线,细麻,山羊毛,染红的公羊皮,海狗皮的,都拿了来。凡献银子和铜给耶和华为礼物的,都拿了来。凡有皂荚木可做什么使用的,也拿了来。凡心中有智慧的妇女,亲手纺线,把所纺的蓝色、紫色、朱红色线和细麻都拿了来。凡有智慧心里受感的妇女,就纺山羊毛。众官长把红玛瑙和别样的宝石,可以镶嵌在以弗得与胸牌上的,都拿了来,又拿香料做香,拿油点灯,做膏油。以色列人,无论男女,凡甘心乐意献礼物给耶和华的,都将礼物拿来,做耶和华借摩西所吩咐的一切工。”你甘心乐意奉献财物吗?你乐意奉献自己于祭坛吗?

奉献财物或许我们能够行,奉献我们自己呢?你真能够抵制自己旧人思想意志,一切思想惟愿神得荣耀,一切行为情愿教会得建造吗?

穿杠的环,你能够体会思想为什么法柜的金环要安在柜的四角而在其后所造的香坛却又是靠近顶边的呢?至于祭坛,那环却又是安在中间?

圣哉,惟愿圣灵充满,作工的人才能同心合意共襄圣举没有杂音!

圣哉,惟有圣灵充满,蒙恩百姓才能甘心乐意奉献一切蒙恩得来!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衰。

年轻之时,听人说,我们正在走前人没有走过的道路,觉得有道理!

认识神深了,经历世俗的人事物多了,再思想这话,不仅感触良多!

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唯独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

记得蒙恩不久,喜悦读属灵书刊,对比圣经,慢慢发现经上几句话就清楚明了的神圣话语与旨意,有些书刊却繁琐冗长令人不知所云。记得和人交通读经体会,蒙恩的人,持守信,望,爱就好,结果旁边走过所谓前面的弟兄,大声朗朗,怎么能够这么简单,应该如何、如何又如何···。

我还是喜悦读圣经胜过单纯读解经的书,但我也不限制自己在读经时刻,时不时参阅弟兄们的读经心得,只是我依然持守少时习惯,笨鸟先飞,勤能补拙。看哪,如今我信耶稣与我同行,我信慈爱天父活泼又新鲜,我信圣灵住在我里面,引导我活着为救我的主而活,帮助我圣洁我,叫我荣神益人!

圣哉,“主所应许我们的就是永生。我将这些话写给你们,是指着那引诱你们的人说的。你们从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们心里,并不用人教训你们,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训你们。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们要按这恩膏的教训住在主里面

的确,我们在走前人没有走过的道路,只是你们认识神却从恩典中堕落的人,应当悔改回转,去除你们肉体的骄傲,服事真神,成为福音的使者,神祝福人的器皿,倘若你们依然狂心傲性,小心黑暗死亡之永恒审判!

“小子们哪,你们要住在主里面。这样,祂若显现,我们就可以坦然无惧,当他来的时候在祂面前也不至于惭愧。你们若知道祂是公义的,就知道凡行公义之人都是祂所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