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4

祂复活了

若基督没有复活,我们所传的便是枉然,你们所信的也是枉然。并且明显我们是为神妄作见证的,因我们见证神是叫基督复活了;若死人真不复活,神也就没有叫基督复活了。因为死人若不复活,基督也就没有复活了。基督若没有复活,你们的信便是徒然,你们仍在罪里。就是在基督里睡了的人,也灭亡了。我们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众人更可怜!(哥林多前书1514-19

 

祂复活了

我们盼望光明喜乐

祂复活了

我心欢喜我灵快乐

我魂展翅上高空

祂复活了

好消息天下传扬

 

以色列人哪,请听我的话:神借着拿撒勒人耶稣在你们中间施行异能、奇事、神迹,将他证明出来,这是你们自己知道的。他既按着神的定旨、先见被交于人,你们就借着无法之人的手,把他钉在十字架上杀了。神却将死的痛苦解释了,叫他复活,因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大卫指着他说:我看见主常在我眼前,他在我右边,叫我不至于摇动。所以我心里欢喜,我的灵快乐,并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因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已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必叫我因见你的面得着满足的快乐。(使徒行传222-28

 

祂复活了

求告祂名就必得救

祂复活了

应验成就神圣旨意

神叫祂死里复活

祂复活了

我今生道路稳固

 

美哉,马利亚说:我心尊主为大,我灵以神我的救主为乐,因为他顾念他使女的卑微。从今以后,万代要称我有福,那有权能的为我成就了大事,他的名为圣!他怜悯敬畏他的人,直到世世代代。他用膀臂施展大能,那狂傲的人正心里妄想就被他赶散了。他叫有权柄的失位,叫卑贱的升高;叫饥饿的得饱美食,叫富足的空手回去。他扶助了他的仆人以色列,为要记念亚伯拉罕和他的后裔,施怜悯直到永远,正如从前对我们列祖所说的话。(路加福音146-55

 

祂复活了

蒙恩圣徒因信称义

祂复活了

因恩坚固得胜盼望

昂首挺胸天家路

祂复活了

宝座之上常施恩

 

祂复活了

美好消息天下传扬

祂复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