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4

神啊 因你将智慧 才能赐给我 指引我前行道路!

 

耶和华晓谕摩西说:看哪,犹大支派中,户珥的孙子、乌利的儿子比撒列,我已经提他的名召他。”(出埃及记311-2

记得曾经与带领的弟兄讨论,要不要办一份刊物或者杂志之类,传扬福音。弟兄真心爱我,直接回答,“你不行,知识储量不足。”我知道弟兄的美意,一方面是怕我因为知识见识的偏差而说不该说的话,亏欠神、甚至得罪神;另一方面,还担心我会因为知识见识的不足而词不达意误导人、间接拦阻他人生命成长;当然或许还有更深目的,弟兄盼望我认识更深恩典,更多认识神,更不敢相信自己,而将一切交托于神!这交托,不仅有我们的忧虑愁烦,更应该有我们的豪情大志,我们为善为美之爱心信心!

你能够将一切献于祭坛吗?你能够真正说祂呼召我才去吗?

聚会中何等甜美的诗歌,每一次都激动我心弦!

1.  当我同主行动,在祂话的光中,
何等荣耀,照亮我路程;当我肯听命令,
祂就充满我灵,祂充满信而顺从的人。

  • 信而顺从!因为除此以外,
    不能得主的喜爱-惟有信而顺从!

2.  地无一点黑影、天无一片暗景
能迷漫,当祂显露笑容;没有疑惑、畏惧、
没有流泪、忧虑能存在,若我信而顺从。

3.  没有一个重担、没有一点为难,
祂是不顾,让我们苦痛;所有伤心、损失、
所有厌弃、羞耻都成祝福,若信而顺从。

4.  但我不能领会祂爱何等的美,
若我不放一切于坛社;因祂所给诗歌、
因祂所赐喜乐,乃是为肯信而顺从者。

5.  然后在祂光中,才有甜美交通,
我就前行,跟随祂脚踪;祂要求,我就许;
祂差遣,我就去;不要怕,只要信而顺从。

感谢主,因为与弟兄有交通,感谢主,因为灵中有祈祷,所以没有亲身办杂志,也没有组织什么社团,有时间、有机会、有能力,我就记录自己读经心得,向人介绍自己得救经历!因为不高看自己,所以不受伤;因为尊贵神的救恩,珍惜自己君尊祭司的身份,所以在人前不敢丢失蒙恩者该有的持守与职分,无论得时不得时,我们都要见证主恩,都要高举耶和华至尊名!

耶和华晓谕摩西说:看哪,犹大支派中,户珥的孙子、乌利的儿子比撒列,我已经提他的名召他。我也以我的灵充满了他,使他有智慧,有聪明,有知识,能做各样的工,能想出巧工,用金、银、铜制造各物,又能刻宝石,可以镶嵌,能雕刻木头,能做各样的工。我分派支派中亚希撒抹的儿子亚何利亚伯与他同工。凡心里有智慧的,我更使他们有智慧,能做我一切所吩咐的,就是会幕和法柜,并其上的施恩座,与会幕中一切的器具,桌子和桌子的器具,精金的灯台和灯台的一切器具并香坛,燔祭坛和坛的一切器具,并洗濯盆与盆座,精工做的礼服,和祭司亚伦并他儿子用以供祭司职分的圣衣,膏油和为圣所用馨香的香料。他们都要照我一切所吩咐的去做。

美哉,因为爱心,他们得智慧能力,彼此接纳,同心合意共做主工!

圣哉,保罗劝勉年轻的提摩太努力主工,“凡在军中当兵的,不将世务缠身,好叫那招他当兵的人喜悦。人若在场上比武,非按规矩,就不能得冠冕。劳力的农夫理当先得粮食。我所说的话你要思想,因为凡事主必给你聪明赞美主,“因为人若有愿做的心,必蒙悦纳,乃是照他所有的,并不是照他所无的我们在主神面前该有什么呢?我们能够奉献什么呢?岂不是我为善为正为忠之心?岂不是我们盼望自己旧人减少、新人加增,行为正直光明,荣神益人?

感谢神,倘若我们乐意住在主里面,时刻与祂同行,我们不仅会惊喜惊奇我们能力会加增,我们还会赞美感恩见识增广、度量扩张,在爱心中体贴包容天路同行者,彼此坚固,彼此守望,真诚相爱!

美哉,但以理在君王面前见证耶和华的荣耀尊贵、权柄能力,“神的名是应当称颂的,从亘古直到永远!因为智慧能力都属乎祂。祂改变时候、日期,废王、立王,将智慧赐予智慧人,将知识赐予聪明人。 祂显明深奥隐秘的事,知道暗中所有的,光明也与祂同居。我列祖的神啊,我感谢你,赞美你!因你将智慧、才能赐给我,允准我们所求的,把王的事给我们指明

感谢神,祂赐给人智慧聪明,不是高举那个人,乃是为祂荣耀旨意,为祂的选民得祝福,祂盼望祂的家 — 教会成为世界的灯塔,显明归神道路!

你摸着神心意了吗?你愿意倒空自己,成为神祝福人的器皿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