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9

神的帐幕在人间 祂要与人同住!

 

2016-03-03

立起帐幕的那日,有云彩遮盖帐幕,就是法柜的帐幕。从晚上到早晨,云彩在其上,形状如火。常是这样,云彩遮盖帐幕,夜间形状如火。云彩几时从帐幕收上去,以色列人就几时起行。云彩在哪里停住,以色列人就在哪里安营。以色列人遵耶和华的吩咐起行,也遵耶和华的吩咐安营。云彩在帐幕上停住几时,他们就住营几时。云彩在帐幕上停留许多日子,以色列人就守耶和华所吩咐的不起行。有时云彩在帐幕上几天,他们就照耶和华的吩咐住营,也照耶和华的吩咐起行。有时从晚上到早晨有这云彩在帐幕上,早晨云彩收上去,他们就起行。有时昼夜云彩停在帐幕上,收上去的时候,他们就起行。云彩停留在帐幕上,无论是两天,是一月,是一年,以色列人就住营不起行,但云彩收上去,他们就起行。他们遵耶和华的吩咐安营,也遵耶和华的吩咐起行。他们守耶和华所吩咐的,都是凭耶和华吩咐摩西的(民数记915-23

我们读民数记八章,发现神反复强调分别利未人出来归祂,以代替以色列头生的长子出来服事祂;在民数记912-23节,我们会反复看到“云彩几时从帐幕收上去,以色列人就几时起行。云彩在哪里停住,以色列人就在哪里安营。云彩几时从帐幕收上去,以色列人就几时起行。云彩在哪里停住,以色列人就在哪里安营。”还记得在第七章用膏抹坛的日子吗,尽管十二个支派所献的物件一模一样,但是却按支派一一列举。原来在父亲的眼中,儿女都是一样可爱美丽,大家和睦同居,胜过一切言语的表述!

何等安息!“云彩停留在帐幕上,无论是两天,是一月,是一年,以色列人就住营不起行,但云彩收上去,他们就起行。他们遵耶和华的吩咐安营,也遵耶和华的吩咐起行。他们守耶和华所吩咐的,都是凭耶和华吩咐摩西的。”这是一幅何等美丽的画面,多么令人神往,多么令人陶醉,神是他们的神,以色列人是神的子民。神起意行,他们就拔营离开;神愿意以色列人安歇,他们就乐然欢居。

何等恩典!“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我们也见过祂的荣光,正是父独生子的荣光。”看哪,我们这些在恩典时代蒙神祝福和托付的人,何等宝贝神之灵的同在和浇灌。什么时候圣灵在我们里面真正掌权,什么时候我们就可以靠着主的恩惠和能力胜过环境的挑战,真正将一切的荣耀归神;什么时候我们住在主里面,什么时候我们就不再干渴,也在那时候我们就能流出生命活水,吸引人亲近耶稣!美哉,什么时候我们行走在神智慧光中,什么时候我们就不允许自己心中有黑暗存留!

感谢神!

“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祂要与人同住,他们要做祂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做他们的神。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坐宝座的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又说:‘你要写上,因这些话是可信的,是真实的。’祂又对我说:‘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终。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得胜的,必承受这些为业:我要做他的神,他要做我的儿子。唯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份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是第二次的死。’”(启示录213-8

义哉,诚哉!“但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

 

今日祈祷

主啊,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愿我亲朋好友蒙恩惠,有得救的智慧和能力!主啊,捆绑魔鬼撒但及其黑暗文化使者的罪恶作为,去除人们心中的黑暗罪恶毒雾,愿人民亲近主,认识神,得着永远的恩典救赎,愿良善、公义、诚实存留人心,愿基督耶稣成为世人生命中的王!

耶稣说:现在你们信吗?看哪,时候将到,且是已经到了,你们要分散,各归自己的地方去,留下我独自一人;其实我不是独自一人,因为有父与我同在。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

主啊,我们信,因此我们信心坚固、殷勤守望、等候主来!

圣哉,我们的主,我们的神,你是配得荣耀、尊贵、权柄的,因为你创造了万物,并且万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创造而有的。

2016-03-03

祂愿意我们时刻仰望祂

 

走路长了,累!所以偶尔停一下,也好!

日头照好人,也照坏人,除了神知道好人和坏人,各人的作为只有自己是心知肚明的了。看见人在难处之中,你要伸手救拔。

不要因为作恶的享受平安,就心怀不平;也不要行义过分,要知道神掌管一切,一切的是非善恶都会有回报,或赏或罚。

我坐在屋内,埋怨春天没有进来,飞鸟在春天自由歌吟和飘逸潇洒,我自己沉重地僵硬在冬天雨季。智慧者问我,基督已经成了,你还要添加什么吗?

不认识自己,所以不能真正信靠神;心中缺乏神的圣爱,所以也不愿意真正行善于暗中;亲爱的天路客啊,神所看重和祝福的,是那甘心乐意奉献的灵。

曾经梦想过流浪四方,因为家的责任而安定;也曾梦想名扬四海,认识了神,天地人间只有一个名可以传,神就是爱!祂爱世人,差其爱子来世上。

爱此刻若在你心中,没有不可爱的人;爱此刻若在我心中,没有障碍不能跨越。原来爱可以向审判夸胜,更可以羞辱魔鬼!爱是永不止息。

赶路的人,以为自己能行;那种路边休闲的人,却在怜悯赶路人不能正常家居!忙,如果不是永恒的产业,失去了真正的价值和人生的归宿。

没有一个人可以用世界上的事物换来昨天的一刻,既然如此,享受也是一种福气、一种洒脱!一杯咖啡的休闲兴许换来明天的健康,何妨感恩接受。

基督笑脸关注着你,你可愿意抬头看一看救主,接受祝福?!你们若尝过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祂是美善,投靠祂的人有福了!

感谢神,祂实在愿意我们时刻仰望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