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5

道理·真理·生命

 

奥运会

 

如果说 参与是美德

那么绑架就是恶魔

当人类无法自制时刻

原离恶就是聪明

若新冠病毒依然骚扰

奥运旗帜应当收起

 

印度·民主

 

看似拥有民主

却是种姓优越的破船

欺压着弱势群体

你们这自高自傲的人

该回转寻求真道

该撕裂心肠悔改

 

以色列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不要被你们中间的先知和占卜的诱惑,也不要听信自己所做的梦。因为他们托我的名对你们说假预言,我并没有差遣他们。这是耶和华说的耶和华如此说:为巴比伦所定的七十年满了以后,我要眷顾你们,向你们成就我的恩言,使你们仍回此地。耶和华说: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你们要呼求我,祷告我,我就应允你们。你们寻求我,若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耶和华说:我必被你们寻见,我也必使你们被掳的人归回,将你们从各国中和我所赶你们到的各处招聚了来,又将你们带回我使你们被掳掠离开的地方。这是耶和华说的(耶利米书298-14

 

基督徒

为耶路撒冷求福!

人对我说我们往耶和华的殿去,我就欢喜。耶路撒冷啊,我们的脚站在你的门内。耶路撒冷被建造,如同连络整齐的一座城。众支派,就是耶和华的支派,上那里去,按以色列的常例称赞耶和华的名。因为在那里设立审判的宝座,就是大卫家的宝座。你们要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啊,爱你的人必然兴旺。愿你城中平安,愿你宫内兴旺!因我弟兄和同伴的缘故,我要说:愿平安在你中间!因耶和华我们神殿的缘故,我要为你求福。(诗篇1221-9

 

迷失真道的世人

你要认识神,就得平安,福气也必临到你。你当领受他口中的教训,将祂的言语存在心里。你若归向全能者,从你帐篷中远除不义,就必得建立。要将你的珍宝丢在尘土里,将俄斐的黄金丢在溪河石头之间,全能者就必为你的珍宝,做你的宝银。你就要以全能者为喜乐,向神仰起脸来。你要祷告祂,祂就听你,你也要还你的愿。你定意要做何事,必然给你成就,亮光也必照耀你的路。人使你降卑,你仍可说必得高升;谦卑的人,神必然拯救。人非无辜,神且要搭救他,他因你手中清洁,必蒙拯救。(约伯记2221-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