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

愿你们灵魂体都兴旺

 

亲爱的兄弟啊,我愿你凡事兴盛,身体健壮,正如你的灵魂兴盛一样(约翰三书12

 

 

看哪,一个人身体健康,灵魂昏昧,何其可怜!

圣徒们啦,让我们举起双手,在基督耶稣可爱而宝贵的圣名里,为故国故人祈求神怜悯恩惠!

 

主啊 愿我族人

智慧的灵魂

有趣的生活

 

主啊 愿我族人

得救的智慧

敬虔的生活

 

主啊 愿我族人

蒙恩的族类

圣洁的国度

 

主啊 愿我族人

君尊的祭司

光明的使者

 

我所亲爱的人啦,使徒保罗当年在雅典所传福音,你们应当听,并且听见,悔改归向真神救主,得着永生!

众位雅典人哪,我看你们凡事很敬畏鬼神。我游行的时候,观看你们所敬拜的,遇见一座坛,上面写着未识之神。你们所不认识而敬拜的,我现在告诉你们。创造宇宙和其中万物的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也不用人手服侍,好像缺少什么,自己倒将生命、气息、万物赐给万人。祂从一本造出万族的人,住在全地上,并且预先定准他们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要叫他们寻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实祂离我们各人不远。我们生活、动作、存留,都在乎祂,就如你们作诗的有人说:我们也是他所生的。我们既是神所生的,就不当以为神的神性像人用手艺、心思所雕刻的金、银、石。世人蒙昧无知的时候,神并不监察,如今却吩咐各处的人都要悔改。因为祂已经定了日子,要借着祂所设立的人按公义审判天下,并且叫祂从死里复活,给万人做可信的凭据。(圣经·使徒行传1722-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