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4

在路上 我宁愿孤单

 

 

在路上 我宁愿孤单

不是因为我自闭

乃是不敢丢失良善 纯真

 

在路上 我宁愿孤单

不是因为我懦弱

乃是不愿舍弃公义 公平

 

在路上 我宁愿孤单

不是因为我自义

乃是不能放弃良心 道德

 

···

 

一个人的日子何其美好

不需要阿谀奉承 卑微

一个人的日子何其担当

走自己的路需忍耐 真诚

 

在路上 我宁愿孤单

不在乎世俗评说

不是因为昨日成功 失败

 

在路上 我宁愿孤单

看见了属天亮光

何光明得胜者荣耀 冠冕

 

在路上 我宁愿孤单

心中已经有看见

回来路途花香满径 春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