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4

我爱的人在路上

 

 

日子好快,转眼又是开学季了。

商家又开始销售学生用品,每一年这时候,折扣都很厉害。

在西方,平时日,物价是高的,但在一些节期,却是非常的便宜,目的不是为了挣更多,而是为了家家有欢乐!

一个人,存心为服务人,其心思不在牟取暴利,何等高尚!

不是所有的父母都可以按照正常的价格为孩子预备入学材料,不是所有的家庭都能够在餐桌上摆上应时节日食物,商家多降几分,快乐的家庭就多加几分,满足的心情也添加几分!

服务于人,不一定要人看见,但我们的心一定要看见光明!

···

我爱的人在路上

风自由地吹着

我的心在路上

向我爱的人奔跑着

···

做诗的题目,却写成了四不像,无所谓了,因为我活着,从来也没有真正为了表达自我情绪。

···

我爱的人在路上

歌唱着祂爱情

我的心在路上

等候着我爱人到来

···

“爱人不可虚假;恶要厌恶,善要亲近。爱弟兄,要彼此亲热;恭敬人,要彼此推让。殷勤不可懒惰;要心里火热,常常服侍主。在指望中要喜乐,在患难中要忍耐,祷告要恒切。圣徒缺乏要帮补,客要一味地款待。逼迫你们的,要给他们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诅。与喜乐的人要同乐,与哀哭的人要同哭。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气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不要自以为聪明不要以恶报恶。众人以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若是能行,总要尽力与众人和睦。”(圣经·罗马书129-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