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3

喜乐的心 当先有平安才能得

 

无论什么人,无论有没有信仰,但盼望自己和家人生活喜乐平安。

好人如此,恶人也如此;有信仰者这样,无信仰者亦然。

世人都盼望喜乐平安,世人得得着吗?

 “喜乐的心乃是良药,忧伤的灵使骨枯干。”(圣经·箴言1722

喜乐功效如此,平安更是难得。

看哪,一个人与神和好,才能与人平安,与己平安!

为什么有人会午夜醒来再难入睡呢?因为世俗的事,莫名缠绕心头!

难道不知道可以放下吗?

难道不知道凡事学习冷淡处理,急事缓办、缓事急办吗?

为什么有人总是诸事不顺?

岂不是因为我们总以为有窍门小径?

事非经过不知难,靠人不如靠己!

靠己真靠得住吗?世人痴狂:曾经看我不起,如今高攀不起?

今日又如何呢?世人以为能够依靠的,不过是蜘蛛所结之网!

靠己,不如倚靠、交托于神!

耶稣应许门徒,“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基督徒为什么能够拥有得胜世界的喜乐平安呢?因为他们相信耶稣的应许,“你们若向父求什么,祂必因我的名赐给你们。向来你们没有奉我的名求什么,如今你们求,就必得着,叫你们的喜乐可以满足。”(圣经·约翰福音14271623-24

慎哉,“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祂赏赐那寻求祂的人。”(圣经·希伯来书116

午夜不能入眠,学习向耶稣祈祷,学习和耶稣说,释放我重担,让我喜乐赞美主恩,让我脱离世俗缠累,完全得自由!

驿动不肯歇息的心啊,你要听:

“耶和华远离恶人,却听义人的祷告。眼有光使心喜乐,好信息使骨滋润。听从生命责备的,必常在智慧人中。”(箴言1529-31

要喜乐吗?要平安吗?

你要认识神,就得平安,福气也必临到你。你当领受他口中的教训,将他的言语存在心里。你若归向全能者,从你帐篷中远除不义,就必得建立。要将你的珍宝丢在尘土里,将俄斐的黄金丢在溪河石头之间,全能者就必为你的珍宝,做你的宝银。你就要以全能者为喜乐,向神仰起脸来。你要祷告祂,祂就听你,你也要还你的愿。你定意要做何事,必然给你成就,亮光也必照耀你的路。人使你降卑,你仍可说必得高升;谦卑的人,神必然拯救。人非无辜,神且要搭救他,他因你手中清洁,必蒙拯救。(圣经·约伯记2221-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