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6

当我老了的时候

 

 

当我老了的时候

我一定乐观面对生活

不自怨自艾

也没有喋喋不休

 

当我老了的时候

我一定丰富晚年时刻

既自尊自重

又珍惜在世光阴

 

当我老了的时候

我一定陪伴我的爱人

鉴赏人生路

激励人羡慕欣赏

 

当我老了的时候

我一定生活尊严价值

既乐观向上

又良善恩慈温暖

 

当我老了的时候

我一定告诉自己乐观

活着为光明

看世界如同过客

 

···

 

当我老了的时候

我一定要有价值生活

高高兴兴来

喜喜乐乐地生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