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6

祂使我的脚快如母鹿的蹄 又使我在高处安稳

 

赞美神,因祂恩典的同在,教我心乐,赞美讴歌!

1.  祂带领我,此意何美!此言充满天上安慰!
处处、事事、所是、所作,都有主手来带领我。

  • 祂带领我,祂带领我,祂是亲手在带领我;
    任何境遇,我都随著,因祂亲手在带领我。

2.  有时似堕痛苦深渊,有时似在快乐伊甸;
或遇平顺,或遭风波,都有主手来带领我。

3.  主阿,愿你紧握我手,领我一生随你而走;
是福是苦由你定夺,只要你手来带领我。

4.  等我行完今生路程,靠你恩典完全得胜;
死河寒波我亦不躲,因你至终亲手领我。 

很多诗歌我都爱唱,比方说奇异恩典,比方说与我同住,不同时刻,不同心情,我们都爱唱诗歌。

神的儿女,关心而乐意的什么呢?信靠之福!

神啊,你是我们的盾牌,求你垂顾观看你受膏者的面。在你的院宇住一日,胜似在别处住千日。宁可在我神殿中看门,不愿住在恶人的帐篷里。因为耶和华神是日头,是盾牌,要赐下恩惠和荣耀,祂未尝留下一样好处,不给那些行动正直的人。万军之耶和华啊,倚靠你的人便为有福!

神的儿女,自豪而饱足的又是什么呢?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美哉,我们的好处不在神之外!

论到世上的圣民,他们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悦的。以别神代替耶和华的,他们的愁苦必加增。他们所浇奠的血我不献上,我嘴唇也不提别神的名号。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份,我所得的你为我持守。用绳量给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我必称颂那指教我的耶和华,我的心肠在夜间也警戒我。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祂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

赞美神,慈爱的人,你以慈爱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清洁的人,你以清洁待他;乖僻的人,你以弯曲待他。困苦的百姓,你必拯救;高傲的眼目,你必使他降卑。你必点着我的灯,耶和华我的神必照明我的黑暗。我借着你冲入敌军,借着我的神跳过墙垣。至于神,祂的道是完全的,耶和华的话是炼净的,凡投靠祂的,祂便做他们的盾牌。除了耶和华,谁是神呢?除了我们的神,谁是磐石呢?唯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行为完全的,祂是神。祂使我的脚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在高处安稳。

赞美神,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

圣哉,诚哉!

祂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岁月静好,当我与主同行,在祂智慧光中!

1.  不论何处,耶稣同行,放心去!祂引领我,行走世途,可无虑。
若无祂的同在,一切无乐趣,不论何处,耶稣同在,可无惧!

  • 在这里,在那里,我都不恐惧!
    不论何处,耶稣同在,放心去!

2.  不论何处,耶稣同在,不孤单,朋友虽远离我,耶稣常作伴。
祂亲手领我,路途虽然艰难,不论何处,耶稣同在,就甘甜。

3.  不论何处,耶稣同在,可安睡,虽阴影笼罩,我心并不惧畏;
因知我将醒来,永不再徘徊,不论何处,耶稣同在,何甜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