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1

我要向山举目 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

 

以人血建城,以罪孽立邑的有祸了!众民所劳碌得来的被火焚烧,列国由劳乏而得的归于虚空,不都是出于万军之耶和华吗?认识耶和华荣耀的知识要充满遍地,好像水充满洋海一般(哈巴谷书212-14

 

主啊,我们举起双手,祈求神怜悯恩慈,愿神的慈爱如清晨日光临到我们,临到我们心中祝福之地!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

愿神的荣耀在我们这些蒙基督耶稣拯救的人嘴中得着称赞!

主啊,疫情依然没有能够很好控制,骄傲的人依然在那里蛮横意气,他们依然为利肆意夸大人的能力;愿主怜悯施恩,愿一切的不法不义受审判,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神公义在全地显彰!

主啊,洪水肆虐欧洲,也冲击中原,人的意志,人的能力,人的偶像,在泛滥猛兽面前束手无策;···

有谁能够在洪水泛滥之时坐着为王?!有谁能够平静风浪呢?

惟有万军之耶和华 - 创造天地的主!愿主施恩,平息一切风浪,愿福音使者在此刻站稳脚跟,传扬神恩惠的福音!

···

天地人间,惟有耶和华是神!

除祂以外,别无真神救主!

看哪,天地人间,惟有耶稣的名可以可以靠着得救!

当你惊慌错乱时,当你在水底深渊,当你在死亡灭亡中,愿你有得救的智慧与能力,呼求耶稣基督的名,祂必救你到底!

遭遇患难,羁绊时艰的朋友啊,你要听以色列先知在鱼腹中的祈祷,并且学习敬畏投顺,得着神信时的救拔!

诸水环绕我,几乎淹没我,深渊围住我,海草缠绕我的头。我下到山根,地的门将我永远关住。耶和华我的神啊,你却将我的性命从坑中救出来。我心在我里面发昏的时候,我就想念耶和华。我的祷告进入你的圣殿,达到你的面前。那信奉虚无之神的人离弃怜爱他们的主,但我必用感谢的声音献祭于你,我所许的愿我必偿还。救恩出于耶和华!”(约拿书25-9

···

主啊,你看见了吗?全地不仅有瘟疫,洪水,还有战乱,愿主打击一切作恶的人,一切披着光明外衣假冒为善刻意颠倒黑白肆意蹂躏掳掠弱小邦国的罪人恶人!愿一切人造偶像,一切自义骄傲,一切惧怕仇恨从我们生活中消失!愿神的教会站立神的道路,抵制同性恋的罪恶,抵制毒品侵害身体,抵制腐败堕落!

愿主止息地上一切的不平静!愿爱你的人蒙得享平安!愿福音在此刻拯救一切能够相信的人,得享神圣的安息!

愿神的荣耀充满全地如同海水充满洋海!

诚哉,雕刻的偶像,人将它刻出来,有什么益处呢?铸造的偶像就是虚谎的师傅,制造者倚靠这哑巴偶像有什么益处呢?对木偶说醒起!,对哑巴石像说起来!,那人有祸了!这个还能教训人吗?看哪,是包裹金银的,其中毫无气息。唯耶和华在他的圣殿中,全地的人都当在他面前肃敬静默。(哈巴谷书218-20

你们以为雕刻的偶像就是看得见的器物吗?那一代又一代传承的错谬,那为利高举的人物,那指鹿为马的邪恶,都是偶像!

主啊,保守我们,远避偶像!

圣哉,我要向山举目。我的帮助从何而来?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祂必不叫你的脚摇动,保护你的必不打盹。保护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觉。保护你的是耶和华,耶和华在你右边荫庇你。白日,太阳必不伤你;夜间,月亮必不害你。耶和华要保护你免受一切的灾害,他要保护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华要保护你,从今时直到永远。(诗篇1251-8

愿主施拯救,愿患难灾害早日随魔鬼撒旦一起消失!

赞美神,祂本为善,祂的慈爱存到永远!

赞美神,我的亮光、磐石,我的避难所!

愿一切颂赞荣耀都归祂,直到永永远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