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3

我知道 谁会等我

 

 

我知道 善终将得胜

我知道 世界的尽头

你会在那里 与我相会

无限欢乐 美好良辰

以爱为旗 在众圣之上

 

我知道 恶终将被除

我知道 世界的末了

你会牵我手 欢唱凯歌

无限荣耀 光明喜乐

义人安居 得胜者筵席

 

我知道 你恩典常存

我知道 永恒者爱我

你打开恩门 因信称义

生命活水 心灵饱足

沐浴爱河 我得胜夸胜

 

我知道 你领我前行

我知道 号筒吹响时

有呼唤声音 荣耀被提

良善仆人 得胜白衣

爱的使者 冠生命公义

 

我知道 谁会等着我

我知道 主永远同在

谢谢你耶稣 恩惠信实

宝贵救主 恩典常居

你带领我 走永生道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