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8

万军之耶和华啊 倚靠你的人便为有福!

 

耶和华晓谕摩西说:要吩咐以色列人,把那为点灯捣成的清橄榄油拿来给你,使灯常常点着。在会幕中法柜的幔子外,亚伦从晚上到早晨必在耶和华面前经理这灯。这要做你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他要在耶和华面前常收拾精金灯台上的灯。(利未记241-4

 

圣哉,“耶和华啊,早晨你必听我的声音;早晨我必向你陈明我的心意,并要警醒。因为你不是喜悦恶事的神,恶人不能与你同居。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凡作孽的都是你所恨恶的。说谎言的,你必灭绝;好流人血弄诡诈的,都为耶和华所憎恶。至于我,我必凭你丰盛的慈爱进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圣殿下拜。”(诗篇53-7

读利未记241-4节,我们会思想什么呢?

教会生活?基督在灯台之间行走?圣徒的见证?

灯常常亮着,一方面需要一直有油,另一方面需要修剪灯芯!

油是捣成的清橄榄油,预表人需要经历破碎,才能为主发光!

灯点亮的目的是驱散黑暗,油在圣经中预表圣灵,因祂合一!

亚伦预表的是基督,象征着祂在教会中行走,救恩稳固坚强!

亲爱的圣徒啊,让我们一起在荣耀的父,恩惠的主面前屈膝,赞美祈祷:“但愿从那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神和祂宝座前的七灵,并那诚实作见证的、从死里首先复活、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稣基督,有恩惠、平安归于你们!祂爱我们,用自己的血使我们脱离罪恶,又使我们成为国民,做祂父神的祭司。但愿荣耀、权能归给祂,直到永永远远!阿门。”(启示录14-6

圣哉,“我们既因信称义,就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神相和。我们又借着祂,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并且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罗马书51-5

何其美好!

“我们却是天上的国民,并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天上降临。祂要按着那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大能,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和祂自己荣耀的身体相似。”(腓立比书320-21

“所以要约束你们的心,谨慎自守,专心盼望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所带来给你们的恩。你们既做顺命的儿女,就不要效法从前蒙昧无知的时候那放纵私欲的样子。那召你们的既是圣洁,你们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圣洁。”(彼得前书113-15

 

主啊,谢谢你丰盛恩典临到我们,分别我们为圣归神!

主啊,引导我们走永生道路,叫我们顺从圣灵而行,结出圣灵的果子:“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

祝福教会丰盛,圣徒复兴,愿父神在教会中得荣耀!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们生活的地方一切不讨父神喜悦的人事物早日消除!愿我故国故人蒙恩,万国万民得着父神的救恩!

主啊,祝福所有蒙恩的肢体,叫万民常常住在主里面,倚靠主每日每时扶持的力,作主祝福人的器皿!

哈利路亚,荣耀归于至高的神,直到永远。阿们!

 

“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恶人并不是这样,乃像糠秕,被风吹散。因此当审判的时候,恶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义人的会中也是如此。因为耶和华知道义人的道路,恶人的道路却必灭亡。”(诗篇11-6

万军之耶和华啊,你的居所何等可爱!我羡慕渴想耶和华的院宇,我的心肠、我的肉体向永生神呼吁.万军之耶和华,我的王我的神啊,在你祭坛那里,麻雀为自己找着房屋,燕子为自己找着抱雏之窝。如此住在你殿中的,便为有福!他们仍要赞美你。(细拉)在你的院宇住一日,胜似在别处住千日。宁可在我神殿中看门,不愿住在恶人的帐篷里。(诗篇841-4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