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5

主啊 求你使我清晨得听你慈爱之言 使我知道当行的路

 

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所以你们要成为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你们也不可在地上的爬物污秽自己。我是把你们从埃及地领出来的耶和华,要做你们的神,所以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利未记1144-45

 

公司午餐,老板买单!

最贵的当然是海鲜,同事们快乐享受。

这时候很容易知道谁是犹太人了,因为他们守着洁净的礼仪!

虽然说许多人犹太人依然不承认耶稣是他们所盼望等候的弥赛亚,但他们依然以神的选民自居,甚至为此遭受逼迫,他们还是在人面前承认他们的神!

 

基督徒呢?神是否也是将我们从“埃及”领出来?

我们是否是出黑暗入神爱子奇妙光明的神的选民,有君尊的祭司?

我们是否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宣扬神恩惠而和平的福音?是否时刻谨记自己身份地位,将人丰丰富富领到恩主耶稣面前?

我们是否如犹太人一样在生活中能够令人一眼看出我们是神的选民?我们是否时刻告诉自己说,“神的旨意就是要你们成为圣洁,远避淫行,要你们各人晓得怎样用圣洁、尊贵守着自己的身体,不放纵私欲的邪情,像那不认识神的外邦人。”(帖撒罗尼迦前书43-5

 

我喜悦使徒保罗蒙圣灵感动的话语:“所以弟兄们,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做活祭,是圣洁的,是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侍奉乃是理所当然的。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马书121-2

圣哉,“你们做仆人的,要惧怕战兢,用诚实的心听从你们肉身的主人,好像听从基督一般。不要只在眼前侍奉,像是讨人喜欢的,要像基督的仆人,从心里遵行神的旨意,甘心侍奉,好像服侍主,不像服侍人。因为晓得各人所行的善事,不论是为奴的,是自主的,都必按所行的得主的赏赐。你们做主人的,待仆人也是一理,不要威吓他们。因为知道,他们和你们同有一位主在天上,他并不偏待人。”(以弗所书65-9

 

耶和华我主我神我的父啊:

“我追想古时之日,思想你的一切作为,默念你手的工作。我向你举手,我的心渴想你,如干旱之地盼雨一样。(细拉)耶和华啊,求你速速应允我,我心神耗尽!不要向我掩面,免得我像那些下坑的人一样。求你使我清晨得听你慈爱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当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耶和华啊,求你救我脱离我的仇敌,我往你那里藏身。求你指教我遵行你的旨意,因你是我的神。你的灵本为善,求你引我到平坦之地。”(诗篇1435-10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们故国故人蒙恩,愿我们生活的地方,父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世界各国早日成为我主基督的国!

父神啊,愿世界知你道路,万国得着父的救恩!

祝福教会兴旺,愿圣徒复兴,愿一切拦阻人认识神的人事物早日消除,愿父神在教会中得荣耀,直到永远。阿们!

父啊,记念我们手上的工作,分别我们为圣归你,愿父神在我们心中掌权,愿我和我家永远父神耶和华我的主我的神我的父!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愿父神垂听并且成全。阿们!

“耶和华啊,求你留心听我的言语,顾念我的心思。我的王我的神啊,求你垂听我呼求的声音,因为我向你祈祷。耶和华啊,早晨你必听我的声音;早晨我必向你陈明我的心意,并要警醒。因为你不是喜悦恶事的神,恶人不能与你同居。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凡作孽的都是你所恨恶的。说谎言的,你必灭绝;好流人血弄诡诈的,都为耶和华所憎恶。至于我,我必凭你丰盛的慈爱进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圣殿下拜。耶和华啊,求你因我的仇敌,凭你的公义引领我,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正直。因为他们的口中没有诚实,他们的心里满有邪恶,他们的喉咙是敞开的坟墓,他们用舌头谄媚人。神啊,求你定他们的罪!愿他们因自己的计谋跌倒,愿你在他们许多的过犯中把他们逐出,因为他们背叛了你。凡投靠你的,愿他们喜乐,时常欢呼,因为你护庇他们。又愿那爱你名的人,都靠你欢欣。因为你必赐福于义人,耶和华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护卫他。”(诗篇51-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