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2

高贵的灵魂

 

习惯了长路,自然习惯见证光的明亮!

与善人居,如入芝兰之室,久而自香。

 

孩子知道我热爱故国故人,以为我一生平顺。

得知我曾经跋涉长途坎坷,好奇因何能感恩?

 

亲切地说:我心光明,我身就不处黑暗囚牢。

孩子释然:忘记难处,原本是救拔自己捷径!

 

习惯了持守,自然习惯在艰难时刻仰望星空。

全能者应许,祂必快来祂必赏赐良善忠信者!

 

世上爱好聪明,他们审时度势追求利益最大。

蒙恩者却看重,在施恩者眼中为善为正为忠。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3-14

 

相信耶稣的人啦,当分别自己为圣脱离世俗!

基督就要再来临,你可预备好自己灯里有油?

 

···

 

眼睛就是身上的灯。你的眼睛若了亮,全身就光明;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里头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马太福音622-23

 

高贵的灵魂,爱的生命,这世界因光而灿烂!

丰富的人生,真诚得胜,这长路因爱而广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