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爱上传福音


年轻的时候, 总向往流浪的生活, 可惜那时候读书, 流浪是没有的, 书却也读的不多, 不是高考, 就是热血澎湃了; 也有风花雪月的时候, 少, 因为那样的生活也需要资本。 年轻的时候, 除了胆大, 就是时间了, 可惜胆大, 换不来资本, 时间却被老师收了!所以除了隔壁班的漂亮女生,窗外的一片云有时候也能让人徜徉好久好久。
还是出去了, 也是天涯, 却没有流浪, 是中国人, 好像流浪都是梦里的事! 年轻人没有不喜欢屈大夫的, 路漫漫兮其修远, 吾将上下而求索! 大慨谁谁谁一但郁闷, 就会来一回的, 我年轻时来了好多回, 从来没有换来面包, 幸好我朋友比我还傻, 认为我会英雄盖世, 所以总是会接济我一二, 不其然, 不会是饿孚, 修理地球可料不定。如今朋友天涯再也不见, 料想是生活收逼了友情或者是友情被生活收了租。
后来喜欢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却真的被生活欺骗, 怎奈失去了忧伤的心情! 谁没有被生活欺骗呢, 火热的青春谁不想燃烧呢, 现在的人倒是直接和刻薄, 说是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可我们出来不是混, 是报效和投身来的。 生活就是喜好开我们是玩笑, 只是年轻的我太严肃, 看不懂善意的玩笑, 生活不忍心欺骗我们, 我们倒是不小心出卖了青春。心开始流浪!三百六十五里路, 路路流淌着忧伤。
走是走不远的, 走不远还是要走, 只是不说就是了!本来很喜欢中国制造的, 后来也不敢了! 很喜欢电影电视上的少男少女穿的漂漂亮亮, 买来自己穿, 就是不舒服, 后来知道了! 如果你没有在中国人群中失落, 你就可以继续穿那些漂亮衣裳, 什么时候穿起来不习惯了, 朋友, 你可能不再是正宗的中国人了! 别不服气, 穿来试试, 如果你还是穿国内流行的衣服顺气, 无论你在哪, 还是中国人的老习惯, 可能你还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 好也不好!我不小心把自己变成没有国籍的人了, 什么人我都爱, 因为人是按上帝的形象造的, 虽然会这样那样讨厌, 但我不能不爱人和人的灵魂。
现在爱上传福音, 总是传不好, 因为我总是太懒, 有人代劳,从来不愿自己动手, 实在有些亏欠人, 特别是那生我养我的地方, 还在迷乱中挣扎的人!福音是什么呢, 林语堂也传过, 可惜鲁迅没有, 否则会有更多人受益! 福音是什么呢?简单地说, 就是不用自己挣扎, 凭 信支取和享受就是了。 什么时候你还觉得自己很行, 什么时候你还在失落中。 看看朋友圈中, 谁总是想自己说, 说总是什么都知道, 谁就是最可怜的人! 为什么总是自己行呢, 不要以为有钱了, 就有了知识;不要以为读了几本书, 就认识智慧, 中国人现在都还糊涂着, 指鹿为马现在还发生着, 你居然能够悠悠然得过且过。福音是什么, 就是耶稣基督!为你我而生, 也为你我而死, 还会为你我再来!

看了山, 也漂过海, 驶过平川, 也飞过草原, 最爱的却是故乡的湖, 漂在湖面, 就是一个童年!福音就是你灵魂悔改之后没有负担的童年, 你可以自由自在地不再制造理想, 却可以按照良心的启示看水看山, 传天地和平的福音!

PS:圣经《罗马人书》第一章
1:1 耶稣基督的仆人保罗,奉召为使徒,特派传 神的福音;
1:2 这福音是 神从前借众先知,在圣经上所应许的,
1:3 论到他儿子我主耶稣基督,按肉体说,是从大卫后裔生的;
1:4 按圣善的灵说,因从死里复活,以大能显明是 神的儿子。
1:5 我们从他受了恩惠,并使徒的职分,在万国之中叫人为他的名信服真道;
1:6 其中也有你们这蒙召属耶稣基督的人。
1:7 我写信给你们在罗马为 神所爱,奉召作圣徒的众人。愿恩惠、平安,从我们的父 神,并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
1:8 第一,我靠着耶稣基督,为你们众人感谢我的 神,因你们的信德传遍了天下。
1:9 我在他儿子福音上,用心灵所事奉的 神,可以见证我怎样不住地提到你们;
1:10 在祷告之间,常常恳求,或者照 神的旨意,终能得平坦的道路往你们那里去。
1:11 因为我切切地想见你们,要把些属灵的恩赐分给你们,使你们可以坚固;
1:12 这样我在你们中间,因你与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1:13 弟兄们,我不愿意你们不知道,我屡次定意往你们那里去,要在你们中间得些果子,如同在其余的外邦人中一样;只是到如今仍有阻隔。
1:14 无论是希腊人,化外人,聪明人,愚拙人,我都欠他们的债;
1:15 所以情愿尽我的力量,将福音也传给你们在罗马的人。
1:16 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犹太人,后是希腊人。
1:17 因为 神的义正在这福音上显明出来;这义是本于信,以致于信。如经上所记:“义人必因信得生。”
1:18 原来 神的忿怒,从天上显明在一切不虔不义的人身上,就是那些行不义阻挡真理的人。
1:19  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显明在人心里;因为 神已经给他们显明。
1:20 自从造天地以来, 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虽是眼不能见,但借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诿。
1:21 因为他们虽然知道 神,却不当作 神荣耀他,也不感谢他。他们的思念变为虚妄,无知的心就昏暗了。
1:22 自称为聪明,反成了愚拙;
1:23 将不能朽坏之 神的荣耀变为偶像,仿佛必朽坏的人和飞禽、走兽、昆虫的样式。
1:24 所以 神任凭他们逞着心里的情欲行污秽的事,以致彼此玷辱自己的身体。
1:25 他们将 神的真实变为虚谎,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不敬奉那造物的主。主乃是可称颂的,直到永远。阿们。
1:26 因此 神任凭他们放纵可羞耻的情欲。他们的女人把顺性的用处变为逆性的用处;
1:27 男人也是如此,弃了女人顺性的用处,欲火攻心,彼此贪恋,男和男行可羞耻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这妄为当得的报应。
1:28 他们既然故意不认识 神, 神就任凭他们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
1:29 装满了各样不义、邪恶、贪婪、恶毒(或作“阴毒”),满心是嫉妒、凶杀、争竞、诡诈、毒恨;
1:30 又是谗毁的、背后说人的、怨恨 神的(或作“被 神所憎恶的”)、侮慢人的、狂傲的、自夸的、捏造恶事的、违背父母的、
1:31 无知的、背约的、无亲情的、不怜悯人的。
1:32 他们虽知道 神判定行这样事的人是当死的,然而他们不但自己去行,还喜欢别人去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