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主耶稣改变了我

我喜欢狂傲
主耶稣改变了我
我喜欢四海流浪
主耶稣也改变了我
我喜欢风花雪月
主耶稣还是改变了我
我站在高高的山上,
主耶稣在那里
我飞翔在广阔的草原边
主耶稣也在那里
我在旷野无人的黑夜
主耶稣还是在那里
他给我一个新的生命
也给我一个新的托付
全心全意全人爱神
爱人如己
 
我喜欢中国
主耶稣也喜欢
我喜欢美国
主耶稣也喜欢
我不喜欢吃有气味食物的人
主耶稣还是喜欢他们
我有不能的爱
主耶稣却有全能的爱情
美妙甘甜是我无法独享
愿大家前去拥有
主耶稣改变了我
祂给我一个托付
爱中国更爱全地的圣徒
爱神并爱人如己
 
我依然喜欢唱歌
却爱赞美我的救赎主
我爱荣华
却是主耶稣再来时刻
得良善仆人的夸耀
我爱四海奔走
却是为着福音的托付
我爱清晨祷告
愿神得众圣徒的心
愿遍地充满神的荣耀
愿肢体彼此供应丰盛
主耶稣改变了我
活着不再是我
乃是主耶稣在我里面活着
 
主耶稣改变了我
给我一个托付
劝人与神和好
爱神并爱人如己
 
你是否和我同一托付?
爱神并爱人如己
接受主耶稣的改变
劝人与神和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