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我活着是因为你

我活着是因为你还没有得赎
因为世界还以假的容貌迷惑人群
我活着不是因为生活需要创造
日光之下从来没有新事
我是因为你活着

我活着是因为你还没有得胜
因为世界继续着虚假和浪漫
我活着不是因为我看不见阳光
明天的太阳不一定继续升起
基督很快就会回来

我活着是因为你还在计算世界的时日
因为你还是看不清智慧的哭泣
我活着不是因为我热爱你的世界
这一切腐朽的都将由火焚烧
新的天地必将来到

我活着是因为你还是不认识我
因为你不了解山上山下的寂寞和忍耐
我活着不是我习惯了无奈和温柔
我愿意放下一切来追求你的明天
世界如花终将是浮云

我活着是因为你还是爱惜自己
因为你不愿意生活别人的记忆中
我活着不是写一首没有寄出的诗
情感和思绪都在夜色中漂泊
我因为你活着等候救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