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参加朋友婚礼随想

婚姻是神圣的,也是纯洁的!从圣经来讲, 那是神所命定和祝福的!当亚当第一眼看到夏娃时,赞美说,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之肉,饱爱和热切,这是男女的第一次相见!
婚姻就是两个相爱的男女,第一次一见钟情,愿意终身相托,不再是两个孤寂的魂灵,而生命的伴侣,愿意说无论世人如何在看,两个人天涯海角相侯,风雨同舟!
我 很愿意祝福那些走进婚姻殿堂的热恋中的男女,披着洁白的婚纱,笔挺的西装,亲友们也都热情洋溢,那是一个爱的世界和国度。只有恋爱中的男女,才能真正将和 平和喜乐带给在尘世中挣扎的人群,无论,世界多么的黑和暗,婚姻会告诉你,明天还是有希望,还是有美好在等待着你,因为只有两个恋人对明天充满希望,他们 才会走到一起,而这希望也成了我们的希望!爱就在今天,就在眼前,拥有现在,也拥有明天!
我 也很愿意祝福世间被爱折磨着的男女,不要寻找不属于自己的爱!神为每一个人都预备着爱侣,等待中要沉稳,寻求中要温柔,巧取豪夺不是爱情,急于求成也只是 玩火自焚,爱情是水到渠成的事,是两个人命中注定的事,是你的,必定在合理的时间出现,所以,为自己为明天,韬光养晦倒不失为上上之策。
我 听过也读很多婚姻祝词,白头偕老,百年好合乃至爱是恒久忍耐等等,我还是喜欢说珍惜眼前人,保持好心境!婚姻刚开始是甜蜜的,结果也是甜蜜的,过程也该是 甜蜜的。只是有些人不知道争吵也是甜蜜,是一种夫妻忠诚相待,所以苦就掩盖了甜!所以失败过然后又成功过的人说: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
人 生就是这样,保持平常的心态,才能不骄不躁,很多时候我们会说这样那样的话给自己听,给别人听,但从来无法实行,不是我们不愿意,而是我们不能够,为什么 呢?因为我们缺少一种生命在我们里面,在我们失意的时候,在我们得意的时候,让我们回归平常,这缺少的生命,就是赐平安的生命,很多人没有,也不知道从那 里得,所以沉沦,痛苦!
今天神就是这生命,基督就是真平安,只要你说,主耶稣哇,求我脱离苦海,基督就会听你的祷告,因为信他的人,呼求他名的人必有永生,因为基督说:人子来是叫人得生命,而且得的更丰盛!
愿神祝福你和你的婚姻!也愿神拯救哪些在苦海中挣扎无门的人,因为基督就是道路、生命和真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