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如今活着的不再是我


(一)
从来没有规则
却在规则中行走
我哭一千又一千的夜
天还是黑
好在救主笑了一个脸

千万人中第一人
你如果也见过
请告诉我
我们一起前行
心夜从此没有饥荒

(二)
我有旷世爱情
梧桐夜雨到天明
我走在书本的梦里
王五没有喝完杯中的酒
谭生已经横天昆仑笑

红旗红了心
经不住世俗的娇羞
一个美丽骄傲的传说
我在风景画中
故乡在天涯相望

(三)
那人说不是不小心
而是少年不懂爱情
那人说我失败
因为他是农民的儿子
就是没有人愿意认识自己

从来没有离开
从来就没有失败
原野上一株没有花的树
天涯寂寞的传说
没有花的果子

(四)
我有旷世爱情
如今只有耶稣基督
不是我不爱世界
而是世界已经钉在十字架上
如今活着的不再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