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作一个有价值的人


记得年轻时喜欢的句子是:青春不美,一生后悔!所以凡是道德和法律允许的事,我都会去尝试,虽然付出很多昂贵的学费,但和同龄人比起来,我的人生是丰富而幸福的,我为自己的理想交学费,也为坚持自己的理想而收获。

如今到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我更喜欢以宽容的心怜悯那些一辈子走不出自我为中心的同代人!也更愿意当一个推手,帮助那些年轻人认识人生的真谛,在积极阳光的心态中作一个对社会和环境有用的人!

一个人可以自己很舒服,但如果对社会来说是可有可无的人,我们就得想想这样的人生有什么意义?!我周围不乏各样有钱无生活之忧的人,但他们基本上就是活着而已,因为对我们这些不在乎别人的权势和钱财的人来说,你活在社区中,不能对别人有帮助,这是一个没有价值的人!

作一个有价值的人,从来不怕从零开始,所以经历人生喜乐的最好办法,就是投入到生活之中。鄙视不劳而获,鄙视享受自己不该和不配享受的国家财物!
你作得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